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日照山海天:主动上门送政策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1-11-23 15:20: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23日,记者从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知晓度,将人才宣传服务工作不断推向纵深,营造更加便利的人才发展环境,今年以来,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人才政策送上门,精准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人才政策宣传宣讲活动,帮助解决人才创新创业难题,促进各项人才政策落实、落地,打通服务人才最后一公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送政策

  为进一步增强各类人才政策的知晓度,以优化工作作风为抓手,将角色由管理者转变为服务者,甘当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服务活动。通过“一对一”宣讲服务政策,将人才政策送到企业和人才心坎上,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深受企业和人才好评。

  摸需求

  为详细了解人才需求,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带队到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调研走访,既了解了当前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技术创新瓶颈,又掌握了企业在申报各项人才项目时缺乏经验思路等实际困难,为制定帮扶企业的具体工作计划以及更有针对性地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提供了现实依据,提高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优服务

  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以“把事办成”作为工作作风的体现,担当作为,宁可部门自身多付出一点,也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和人才解决实际困难、把好事办好。今年年初,在日照天一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申报有关人才工程项目时,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全程跟踪服务,安排人才专员到企业现场办公,梳理相关政策条文,整理完善有关资料,积极配合做好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部门领导始终保持与市直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的一系列困难,得到了企业和人才的高度评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首个筒仓公用型保税仓库,落户这里
下一篇:枣庄“三心”开启政务服务新平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