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潍坊: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

2021-11-18 07:06: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张蓓 通讯员 陈晨 谭炳辉 报道

  本报潍坊讯 不实举报和恶意诬告,背离信访监督的初衷,严重挫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此,近年来,潍坊市纪委监委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持续涵养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真是太感谢纪委的同志了,多亏你们及时调查和详细核实,为我主持公道、还我清白。今后,我一定更加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安丘市医疗保险中心工作人员程圆说。

  此前,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西北村村民刘某某因个人纠纷,故意捏造程圆利用职务便利伪造工伤和生育保险材料,骗取国家资金用于个人消费,并向纪检监察机关实名举报。经查,该问题系诬告,不属实,纪委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澄清。正是这次现场反馈,帮助程园卸下了思想包袱、消除了不良影响,传递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5月份,潍坊市纪委监委制定印发《深化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在启动问责调查程序时,同步启动容错纠错程序,“六看六清”,着力在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上下足功夫,既问责、又保护,做到严格但不严苛。截至目前,已对21名党员干部实施容错纠错。

  该市纪委监委在信访受理和问题线索分办、处置等环节,更注重加强集体研判,敢用善用慎用直接了结。去年以来,已对75件问题线索直接了结,严肃查处3起诬告陷害问题,为155人澄清正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设立专项资金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下一篇:青岛:温情社保爱心助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