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菏泽丹阳街道:志愿者用画笔扮靓家园

2021-07-11 10:59: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通讯员 马学民)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丽家园,连日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组织20多名水墨彩绘志愿者,在市区主要道路、社区大街小巷等现场作画,用画笔给菏泽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区环境“颜值”。

  7月3日,在市天香路和曹州路交叉口东北角,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用笔勾画轮廓、有的配颜料、有的上色,他们小心翼翼地挥舞手中的画笔,用画笔勾勒梦想,用激情美化家乡,用色彩绘出市区文明。志愿者有专业人士,也有中小学生,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惟妙惟肖的墙体画顺利完工,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到助力创城、改善生活环境的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美化了环境,提升了环保意识,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激励人们自觉维护公共环境,提升自身文明素养的意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迎战强降雨 山东启动应急机制
下一篇:山东适度扩大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覆盖范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