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菏泽:四万盆催花牡丹将上市

2021-01-18 08:49: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牛年春节日益临近,位于临商路绿美牡丹园内的菏泽市花木协会催花牡丹基地大棚内,花蕾初绽,绿意盎然。

  菏泽市花木协会催花牡丹基地的大棚中,摆放整齐的一盆盆催花牡丹杆粗芽壮,长势喜人。虽然大部分已进入小风铃阶段,但少量性急的花朵已蓓蕾初绽、欲吐芬芳、娇艳欲滴,还有的已迎寒怒放。

  据了解:今年菏泽市花木协会催花基地内共有催花牡丹4万余盆,二乔、鲁菏红、富贵满堂等品种50余个,红、黄、白、紫等九大色系,十大花型。

图片

  园区内20个崭新的催花大棚整齐有序,并建有2000平方米大型展厅和近千平方米大型冷库,可用于花卉展览和储藏。

  随着催花牡丹速递专用包装盒(箱)的改进,今年菏泽市花木协会与京东、顺丰等快递公司合作,催花牡丹可‘飞’到全国各地,从而有力的推进了摧花牡丹外销,让各地消费者在春节期间欣赏到“国花”牡丹的芳容。

  菏泽"催花牡丹"起源于清朝时期,催花技术早已炉火纯青,可催花的牡丹品种已有上百种。

  据绿美牡丹园总经理李丰庆介绍:由于他们的大棚设施先进、配套齐全,加上今年气候适宜,今年催花牡丹长势好于往年,成花率高、花蕾大、色泽鲜艳。

  今年春节前将在绿美牡丹园内举办“菏泽首届催花牡丹大赛”,届时诚邀社会各界莅临参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实现节水型城市全覆盖
下一篇:济南试点泉水直饮 拧开水龙头就能喝泉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