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淄博:脱贫攻坚入乡村 善衣件件暖人心

2020-10-29 07:57: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27日上午,淄博市慈善总会“善衣暖心”捐助活动走进沂源县悦庄镇抗子沟村,为村民送去180件御寒冬衣,并向沂源县慈善总会配送450件童装、保暖衣、棉袄、棉裤等御寒衣物,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善意传递到困难群众手中。

  “谢谢你们,天气冷了,这些衣服穿的着。”在发放现场,望着台上堆满的爱心衣物,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选到了自己合身的棉衣。2017年,为解决我市困难群众过冬缺少御寒衣物的问题,市慈善总会组织实施了“善衣暖心”捐助活动,动员、引导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将家中闲置的衣物捐献出来,通过专业机构分拣、清洗、消毒、包装,由市慈善总会联合区县慈善总会,配送到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项目实施三年来,共整理、发放可使用衣物1.5万余件,得到了社会的支持和普遍认可。

  据悉,为开展好今年的“善衣暖心”捐助活动,市慈善总会紧紧围绕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近期,市慈善总会将联合多部门认真做好动员、衣物捐赠、清理消毒、衣物发放各个环节的工作,将社会爱心维护好、传播好,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组织的社会救助职能。同时,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推动和谐社会发展、实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刘琳 通讯员孙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东经济圈五市取消公积金贷款户籍地限制
下一篇:威海环翠获读书打卡“全国百强县”称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