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东营-烟台”航线来了,每日一班往返

2020-10-27 07:53: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6日上午,作为“环鲁飞”首批体验者,鄢芳芳从“空中国王350”飞机上走下来,竖起大拇指,“从济南到东营飞行时间不到1小时,感受挺好的,起飞、降落都非常平稳!”当天,“环鲁飞”省内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线正式开通,鄢芳芳他们乘坐的飞机执行的是“济南-东营-烟台”航线。

  据介绍,“环鲁飞”由山东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珠海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运营,所用机型为空中国王350,该机型具有双发螺旋桨发动机及客舱增压系统, 客舱最大载客12人。“环鲁飞”选择这个机型就是要实现省内通用航空“飞得到、坐得起、用得上”。

  “环鲁飞”首批开通济南-东营、济南-临沂、济南-日照、东营-烟台4条往返航线,两地间通行时间大大缩短。其中,济南-东营-烟台由中航通飞执飞,每日一班往返,东营至济南通行时间为50分钟,东营至烟台通行时间为40分钟。

  不仅大大缩短了两地间通行时间,还可以在乘坐的过程中领略沿途风景之美。“从济南飞到东营,航路基本是沿着黄河在走,垂直能见度高的话,在飞机上能很清楚地看到沿线黄河风景,包括黄河入海口的景色都能领略到。”此次航班机长陈刚告诉记者,从济南机场起飞后,他们先往北飞,经黄河入海口到东营机场降落,“飞行高度在3900米-5100米,对乘客来说也是比较舒适的飞行高度层。”

  “从东营到烟台,是跨渤海湾直飞。”陈刚说,这样可以大大缩短两地之间的通行时间,40分钟即可从东营飞到烟台,“能见度好的情况下,可以从飞机上看渤海,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蓬莱周边景点。”

  在东营机场副总经理谷建章看来,“济南-东营-烟台”航班的开通,对现阶段方便市民出行颇有现实意义。“这样市民到济南、烟台,尤其是去两地的机场转乘,又多了一个选择,而且可以在四五十分钟内到达,非常便捷。”谷建章说,下一步他们还将借助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这一平台,“争取让咱们东营机场与省内其他机场逐步都连接起来,逐步增加航线,方便市民出行。”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方面也表示,将以此次“环鲁飞”和通航产业公司成立为契机,力争在通航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市场主体培育、功能业态开发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进一步提升品牌实力,把“环鲁飞”打造成快捷、舒适、个性化的行业标杆;与省文旅集团合作,打造“航空+旅游”的新模式新业态;与空管合作,建立省级通航服务平台;开通“环渤海圈”,形成区域通航融合发展新局面;与滨州、商河、长岛等通用机场联手合作,发挥集团化优势,构建结构合理、功能协调、兼容互补的全省通用机场发展布局。

  附件:“环鲁飞”航班信息

  航班信息:HL3001济南-东营 08:00-08:50

  HL3002东营-济南 11:50-12:40

  航班实行阶梯票价:180元起

  航班信息:HL3005济南-临沂14:00-15:00

  HL3006临沂-济南15:30-16:30

  航班实行阶梯票价:180元起

  航班信息:HL3009济南-日照14:00-15:00

  HL3010日照-济南15:30-16:30

  航班实行阶梯票价:180元起

  航班信息:HL3013东营-烟台 09:20-10:00

  HL3014烟台-东营10:40-11:20

  航班实行阶梯票价:180元起

  执飞机型:国王-350(12座)

  执飞班期:每日一班往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智能制造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下一篇:山东将发力强化科技创新支撑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