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威海文登区:依托项目寻突破 产业链合作开新篇

2020-10-23 14:34: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协同发展水平,提高区域产业协作能力,近期,文登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协会围绕天润工业汽车悬架及关键零部件产品开发及北汽黑豹重组后产能提升二个主题,对协会内双力板簧、润通橡胶、中达轿车内饰、鼎泰机械等12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促进区内企业加强协作。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各企业均表示,这两个项目的落地实施,将使我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会,目前润通橡胶、双力板簧等企业已着手开展气囊、导向臂等产品研发。

  各企业将针对项目研发和推进进度积极做好准备,根据产品规格与型号要求,配合整体研发,对零部件进行逐个突破;并随着北汽黑豹产能的提升,抓住有利时机,提高研发水平和配套能力,提供质量优良的配套产品,为做大做强文登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协会将在适当时候组织天润工业、北汽黑豹供应链见面会,当面交流沟通,进一步加深会员之间的产业合作契合度,推动我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发展走向新的高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三产融合 融出富民新空间
下一篇:济宁高新区再添国家级“金名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