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省潍坊滨海区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2020-10-22 07:52: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深秋时节,山东省潍坊滨海区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在该区弥河生态绿廊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平整土地,工人正在进行草坪的栽植。“目前,我们13个子项工程已经完成了8个,其他的预计在明年6月份之前完成,也就是说,能够提前大约一年的工期。”中铁四局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党支部书记柳百勇说。

  项目建设进度快,在于项目建设者的全力以赴。走进滨海区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指挥部,一楼大厅的事项受理督办牌首先映入记者的眼帘,上面的事项申请人、受理人、时限格外醒目,申请人将事项上牌之后,由受理人去找事项相关的责任人解决,一直到解决之后,由申请人去擦掉,其他人都无权擦。“一是解决了下面的施工队伍和人员与我们项目部管理人员之间不熟悉的问题,他只要认识了我们52名员工中任何一个人,都可以直接找到解决问题的人,而且直到把这个问题解决之后,他才能够把它擦掉。二是所有人进出都能看到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一旦上牌,所有人都是监督人,此举使问题得以更快解决。”柳百勇说。

  该项目只是滨海区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当前滨海区聚焦聚力项目攻坚,新和成蛋氨酸项目二期加快建设,弘润原油库区二期即将投用、三期接续启动,潍柴高端特种动力项目近期投用,3.5万吨航道疏浚即将完工,中粮、宝能等重点物流项目加快建设。这些项目投资大、建设快,是加快滨海开发建设的“硬核”支撑。

  项目建设得快,不仅是项目建设者攻坚夺隘、挂图作战的结果,背后也离不开当地园区部门的包靠服务。滨海区进一步发挥项目服务专班作用,让街道园区、职能部门和包靠项目结成攻坚联合体,携手推进项目加力提速。潍坊滨海区中央城区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伟杰说:“我们成立了专班,24小时包靠项目服务,定期、不定期到现场进行督导、督查,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我们在现场第一时间解决,保证整个项目快速完成、无脱节推进。”

  滨海区抓住用好当前施工黄金季,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冲击,一个高地一个高地地夺占,全员发力、全面突击、全力会战,大干四季度,聚焦6个省级、9个市级、94个区级重大重点项目,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进车间、到现场,卡紧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深化重大项目专班包靠制度,综合做好资源要素配置保障,强化项目服务,全力纾解企业困难,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攻势。”潍坊滨海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强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凭残疾人证免费坐公交 外地残疾人享同等权益
下一篇:直降8℃!23日山东最低气温2℃多地有霜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