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曲阜荣获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 系全省唯一

2020-10-21 08:15: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李春 通讯员 胡士忠)日前公布的《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中,曲阜市榜上有名,获得山东省唯一一个组织创新奖。

  10月20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山东大厦举行,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代表曲阜作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脱贫心志》的典型发言,讲述了曲阜市在脱贫攻坚路上,充分发挥曲阜传统文化富集的优势,做实精神扶贫,做优“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文章,走出一条以优秀传统文化助力脱贫攻坚的路子。

  近年来,曲阜借助深厚的儒家文化资源,抢抓全国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建设机遇,依托47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搭建“一堂一台”,每村建设1所孔子学堂、1个儒韵乡村大舞台,以丰富的活动载体向群众宣讲党的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用文化提精神,以精神促脱贫。2018年以来,孔子学堂共举办各类讲座1300多场次,受益贫困群众3万多人次,儒韵乡村大舞台累计开展惠民演出2600多场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荣成:小康画卷里的一抹亮丽蓝彩
下一篇:临沂发布“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通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