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电闪雷鸣!山东突发大面积降雨!

2020-09-24 09:00: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目前山东的气温相对来说还比较高,比很多南方省份都要高,预计一直到本月底,山东都没有较强的冷空气来袭,因此山东的气温能够持续保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大部的最高气温都会保持在24~28度,是一个相对比较舒适的气温。

  以省会济南为例,从今天(24日)开始的5天时间里,最高气温将始终在25度或以上,但最高不会超过28度。不冷又不热,很舒适。

  目前山东正有降雨来袭,从气象雷达的监测数据来看,山东有突发的大面积降雨来袭,目前在济南,泰安西部,德州南部,聊城东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明显的降水反射出现,从雷达回波的颜色来看,局部的降雨强度还比较大,有短时强降水出现,这主要是因为山东有雷暴天气来袭,部分区域有电闪雷鸣的情况。

  未来24小时山东大部会受到降水云系影响,多地有雷阵雨来袭。到了明天25日的时候,山东还会有一些降水,不过今明两天山东的降水强度整体不大,主要是以小雨量级的降雨为主。

  今天在山东各主要城市中,济南,淄博,潍坊,滨州,东营等地有雷阵雨,另外在德州,枣庄,莱芜,聊城等地有小雨。

  到了明天25日,淄博,潍坊,泰安,临沂,滨州,枣庄,日照等地有小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渤海综合治理:岸上“就医” 海里见效
下一篇:临沂河东区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