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聊城推出最强引才政策

2020-08-03 13:51: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聊城推出最强引才政策

  重大科研或产业项目最高资助5000万元

  8月1日举行的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上,聊城市推出史上最强人才新政,对顶尖人才合作项目、人才发展平台、高端人才、急需紧缺型人才分别给予50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不等的资助,同时设立1亿元人才创新发展基金,全力扶持引进人才及其创新创业项目发展。

  支持顶尖人才项目合作,聊城市对重大科研或产业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给予5000万元项目资助或6000万元直接股权投资支持。对引进的全职顶尖人才,每月给予2万元生活补贴,全力招引顶尖人才或团队在聊开展创新创业项目。

  多途径引进高端人才,通过采取产业合作、技术入股等方式,吸引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及“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高端人才落户聊城,按照国家、省人才资助额度进行1:1配套支持。对高端人才或团队在聊开展的创新创业项目,经评审认定后给予20万—100万元项目资助,每人每月给予1万元生活补贴。在急需紧缺人才方面,主要引进符合聊城市九大优势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全日制博士或高级技师,给予优先推荐参选市级及以上人才工程的优惠待遇。

  平台是人才的舞台,聊城市出台四大支持政策鼓励人才平台建设。对国家、省级重点(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分别给予200万元、50万元补助。对院士工作站,给予50万元建设资金补助;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给予30万元补助。对省级以上人力资源产业园,按照国家和省奖补额度1:1的标准进行奖励。对技能大师工作室、技能大师特色工作站、省技师工作站,分别给予一次性补助20万元、15万元、10万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环翠区文旅惠民让城市更有魅力
下一篇:胶州市企业开办:一窗通办 一天办结 一次办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