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胶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月活动启动

2020-06-19 08:26: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17日,胶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6月份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里岔镇东安家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广场举行。青岛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学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锦秀出席活动并致辞。

  奏唱《国歌》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宣誓。活动发布了2020年胶州市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启动仪式向里岔镇18位战“疫”之星代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了颁奖和授旗。

  陈学明对胶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自2018年胶州列入全国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市以来,进行了大胆摸索创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在提升市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市文明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要在提高认识上再聚焦,在整体统筹上再发力,在守正创新上再突破,进一步在常态活动中创新内容形式、方式手段、渠道载体,不断提高试点建设水平,为青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马锦秀要求各镇街要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堡垒阵地作用以及党员干部的先锋示范作用,在按照全市主题开展活动的同时,结合百姓需求和村庄实际,开展个性化活动,还要深挖特色,形成项目并常态开展,同时继续探索创新,形成更多更好的项目,打造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品牌。

  青岛有关区市文明办分管文明实践中心和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负责人,我市各镇街宣传统战委员、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及专管员、村民代表等参加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到里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了观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农机手今夏“零跑腿”
下一篇:济南将迎“首个”总领事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