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威海:积极开展渔资打假“春雷”行动

2020-05-19 15:19: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渔资是渔业生产的基础,开展渔资打假是实现水产品安全有效供给的重要保障。自3月10日起,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坚持早计划、早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了为期2个多月的渔资打假“春雷”行动。

  一是密切关注渔资销售和使用的新趋势、新动态,紧抓渔药“隐性添加”风险点,全面开展渔药、投入品渔资隐患排查。

  二是针对水产品质量安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品种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和化解区域性、系统性风险隐患。

  三是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重点查处违法使用禁限用农药和禁停用兽药、不遵守农药安全间隔期和兽药休药期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渔资使用。

  同时,市支队树立“以宣传促进监管”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通过电视台、渔业通、“两微一端”等媒体,多渠道开展渔资打假宣传,大力普及渔资法律法规和打假维权知识,不断提高群众识假辩假和依法维权能力。

  行动期间,全市共开展巡查检查63次,出动执法人员226人次,检查企业数183个次,完成了15个批次的渔用投入品质量安全监测,有效维护了全市水产品质量安全形势的稳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加快快递包装绿色治理 推广免胶带纸箱等
下一篇:荣成市高层次人才项目有序推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