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文登:金融精准服务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2020-03-11 09:17: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疫情防控期间,文登区地方金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双包双促”活动,引导金融机构积极增加信贷资金投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山东众音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是文登一家化学品生产企业,兴业银行为它授信2000万元。为满足企业防疫生产需求,克服企业无抵押难题,区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灵活运用政府应急转贷资金,仅用3个工作日就为众音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转贷资金600万元。

  山东众音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凤航说,防疫以来,区里各有关部门对公司在防疫工作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金融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各有关银行,对他们防疫期间的流动资金短缺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解决了防疫过程当中流动资金的需要。

  结合文登正在开展的“双包双促”活动,区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利用政策导向作用,引导各金融机构准确把握货币政策新内涵,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资源向文登倾斜,着力加大对疫情防控、民生基建等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助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目前,已为12家企业办理贷款展期,为17家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为10家企业降低贷款利率,助力相关企业渡过难关。

  区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潇如告诉记者,他们还将积极引导银行在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区域经济的扶持力度,深入企业、主动服务,全面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动能。(王耀英 陈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全面恢复省内道路客运市际班线和农村客运
下一篇:2020年山东民政工作重点敲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