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青岛市开展假劣农资集中销毁活动

2019-11-12 07:49:54  |  来源:  |  作者:刘倩 付希亮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青岛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在位于平度市新河化工园区内的青岛海湾集团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利用中心召开了假劣农资集中销毁现场会,对全市各级农业行政执法机构今年以来收缴的13.8吨假劣农资进行集中销毁,其中包括11.6吨农药、1.4吨兽药、0.8吨种子。市农业执法支队、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岛海湾集团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利用中心,平度市农业执法大队、新河执法中队的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销毁活动。

  本次销毁活动,是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内容,集中展示了全市农业执法机构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所取得的成效,彰显了农业执法人员打击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决心,有效震慑违法犯罪,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

  今年以来,青岛市围绕种子监管、农药肥料质量监管、禽蛋兽药残留、生猪屠宰、兽药整治、生鲜乳质量安全、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重点工作,针对重点区域、重点产品和薄弱环节,加大执法查处力度,持续开展了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农药管理“百日攻坚”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打击网络销售假劣农兽药专项执法等行动,严厉打击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全市查办涉农违法案件840起,罚没款297万元,切实规范农产品及投入品生产经营行为。

  下一步,青岛市农业部门将进一步扩大前期整治成效,保持对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整治“五个一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青烟核心城区年底前5G网络覆盖
下一篇:荣成:乡村振兴歌声嘹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