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投放1500吨储备冻猪肉 实行明码标价

2019-09-12 12:05:00  |  来源:  |  作者:晁明春  |  阅读:  字号: T   T
 

  9月11日从山东省济南市商务局获悉,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消费市场需求,充分发挥政府保供应、稳市场、惠民生作用,济南市将于9月12日起,分两批在全市44个商业网点投放1500吨储备冻猪肉。

  据介绍,这批储备冻猪肉第一批次中秋节投放时间为9月12日-9月14日,第二批次国庆节投放时间为9月25日-10月3日,投放品种为储备的2、4号冻猪肉。投放点集中在承储企业维尔康集团分布在市区的部分直营店,以及华联、家家悦、大润发等主要连锁超市设立的部分专柜和区县推荐的网点。济南市要求,储备冻猪肉投放网点均设置“市政府储备猪肉销售点”标牌,投放的冻猪肉价格实行明码标价。

  目前,济南市场上猪肉供应比较充足。据了解,为确保日常物资供应、满足百姓消费需求,济南市自2007年起每年储备冻猪肉1500吨。今年下半年在1500吨储备的基础上又增加了3500吨冻猪肉储备,现共计储备冻猪肉5000吨,储备数量列全省第一位。除政府储备任务外,目前承储企业维尔康集团还自行储存有400吨冻猪肉、3000余吨冻猪副产品,并保持有畅通的市场供应渠道,能够有效满足全市猪肉日常消费需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首批储备猪肉开售 一斤比冷鲜肉便宜七八块
下一篇:威海环翠信息技术产业蓄势崛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