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青岛:中秋慰问贫困户 佳节情暖群众心

2019-09-10 08:10: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6日上午,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隋邦儒、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人事处副处长李兆坤来到我镇孙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孙家庄村驻村“第一书记”玄克臣,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松波,大泽山镇党委书记窦伟志陪同。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隋邦儒、窦伟志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子女工作、住房改善、身体健康和收入来源等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扶贫工作人员联系,并为他们脱贫出点子、找路子,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同时,第一书记将带来的面粉、牛奶、大米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随后,“第一书记”玄克臣带领众人参观村里新建的供村民娱乐的文化活动广场,引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杜仲茶、面粉产业合作社,玄克臣书记在乡村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经济和文化两手抓,让人们看到一位真正能沉在乡村,为民办实事的好书记。隋邦儒对“第一书记”玄克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文化活动广场可以经常举行演出,极大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窦伟志谈到,杜仲茶的手推磨生产过程可以探索机械化生产模式,使之既有手推磨生产的高品质、优口感,又有机械化生产的高效率。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帮扶干部亲切的问候、深深的祝福,不仅使我们对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等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与贫困群众的感情交流,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环翠信息技术产业蓄势崛起
下一篇:烟台深入整治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包括食品药品淫秽品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