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市民营经济政策宣讲走进历下

2019-09-07 05:12: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5日上午,济南市民营企业政策宣讲会(历下站)在中国人寿大厦召开。历下区各街道、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及民营企业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会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的要求举办,为企业提供了更准确、更直接的了解各种政策的机会,搭建了企业和政府沟通的平台。

  会上,授课专家从主要税收优惠政策、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行动政策、融资服务平台使用、政府采购合同和应收账款融资政策及金融机构创新产品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讲解。

  宣讲团还向参会单位和企业发放了《济南市民营经济政策指引(2019版)》。该书是有针对性的囊括了税费、财政、融资、土地、创新、人才等6大类,包含129条扶持政策及申报流程的万能书,方便民营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及时享受政策。

  下一步,历下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良好契机,真正把如何为民营企业落实好政策,如何很好的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放在首位,切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认真学习政策汇编的基础上,帮助符合政策的民营企业做好政策申报工作;同时将继续扩大政策宣讲的范围,将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到区内的每一家民营企业当中。(通讯员 刘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深入整治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包括食品药品淫秽品等
下一篇:山东开展安全生产异地执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