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北坦街道编印廉洁“口袋书”

2019-06-18 08:04: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北坦街道华黎社区工作人小刘在处理完业务休息的间隙,从办公桌上顺手拿起街道编印的《监察对象廉洁教育手册》,翻看着各项条例法规及漫画警句等。“太厚的书不够精简,没时间看,针对性也不强。该《手册》个头小携带方便,有图画有纪律,浅显易懂,内容比较全面、精炼,学习起来很方便”,小刘翻着《廉洁教育手册》说道。

  当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街道如火如荼地开展,街道上下掀起了学条例法规、强党性觉悟的火热氛围。街道纪工委顺应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及时将《党员廉洁教育手册》调整更新为《监察对象廉洁教育手册》,该书融纪律条令、规章制度、格言警句、传统文化、文艺漫画等多种形式为一体,既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对法规深入的解读,又富有人情味,图文并茂,易于接受,便于街道广大监察对象时时处处对照学习、整改提高,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

  北坦街道纪工委通过印发“廉洁口袋书”,用这种柔性的方式给广大监察对象明纪在先、挺纪在前,做到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在辖区各基层党组织、企业、学校、园区送书、送学,确保监察对象随身有册子,心中有尺子,时时受警醒,处处受教育,形成知纪懂规、敬纪重规、遵纪守规的良好氛围,真正使纪律和规矩严起来、立起来,塑造清风正气的“如意北坦”。(据山东商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滕调研
下一篇:威海市文登区举行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