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全省“发现榜样”活动全面展开

2019-05-20 14:21:24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5月19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由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发现榜样”活动启动一个多月以来,各级党组织精心策划,层层组织发动,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全员参与,积极寻找发现身边的榜样,推荐身边的典型。
  据了解,开展“发现榜样”活动,活动坚持组织层层推荐与党员群众线上推荐相结合,旨在总结挖掘一批长期扎根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党员典型事迹,将平凡岗位上的优秀党员作为活动宣传推介对象,将全省广大党员群众作为活动参与主体,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凝聚社会发展正能量。
  为提高活动宣传成效,进一步扩大大众知晓度、社会参与度和影响力,省委组织部组织力量制作了“发现榜样”活动公益宣传片,通过各级电视频道、公交广告屏、户外LED大屏和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推送。通过大密度、立体化、全方位宣传,引导全省广大党员群众了解活动内容,积极参与发现,人人动手推荐,在全省营造发现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正能量。
  欢迎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发现榜样”活动,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线上推荐通道提报榜样线索,推荐榜样事迹,用手机拍摄上传身边党员的奋斗现场和美丽瞬间。榜样就在您身边,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发现!党员群众可关注“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dtdjzxgzh和“灯塔-党建在线”官方抖音号:dtdjzx参与活动。(记者 张春晓 通讯员 郭锐 田化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把技能人才评价权“放”给企业
下一篇:山东:拿出七项真功夫 为“双招双引”保驾护航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