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日照海关 压缩船舶进出境通关时间

2019-03-18 08:15:41  |  来源:国际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日前,青岛海关隶属日照海关继续加强口岸营商环境优化部署,对进出境国际航行船舶通过“四个一”进一步释放海关改革红利、精简现场监管流程,进一步压缩了口岸船舶进出境通关时间。

  该关除对进出境船舶实施“一次申报”,将企业原本需要向原海关和原检验检疫的分别申报,简化为通过网上的一次完成申报;“一次查验”,落实运输工具查检合一改革要求,通过一次登临检查即可完成船舶入境和卫生检疫等手续。此外,还根据口岸特点,将除供船回执外的供退船申报单、免税品出入库审批单、食品饮用水供应申报表、伙食供船明细单、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等单据缩减为一份供退船申报单,实现了“一份单据”。同时,企业可以使用网上申报,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网络“一次办完”全部手续。 (王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章丘召开农业农村发展大会,寻求乡村发展新突破
下一篇:滕州市举办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