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将延长供暖 或为3到5天

2019-03-15 09:22:09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4日,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虽然近期济南气温会回升,但热企仍会适当延长供暖时间,不会“准时”停暖,让大家渐渐适应天气变化。具体延长时间根据天气灵活调整,不会过长,或为3至5天。

  据统计,自2008-2009年供暖季开始,济南实行“看天供暖”已经11年了。2017-2018年供暖季更是二次延长供暖。11年间,延时供暖占八成以上。对此,市民张女士表示,济南“看天供暖”越来越人性化。“我们年龄大了,供暖开始和停暖前后对天气变化比较敏感,适当延长供暖真是件利民的好举措。”张女士还说,除了延时供暖,近年来,济南还多次提前进行供暖调试,让市民觉得身暖心更暖。

  “我们会根据天气情况全力做好供暖准备。”济南一热企负责人表示。同时,也提醒市民,过几日供暖结束后,市民不要将暖气片和管道中的水放掉。暖气片和管道中的水是软化水,能有效隔绝空气进入暖气片和管道,这样可以延长暖气片和管道的使用寿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市举办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下一篇:潍坊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