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522名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出征

2019-03-06 14:42:17  |  来源:山东政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4日,2019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生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出征仪式在枣庄学院举行,510名大学生和12名指导教师整装待发、即将奔赴新疆实习支教。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伟,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喀什地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泽宇,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东出席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主持。

  关延平在出征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山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教育援疆工作,把教育援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分内之事加以部署推动。2018年选派首批513名大学生和13名指导教师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实习支教,助推了喀什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得到受援地党委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将继续健全完善大学生援疆实习支教工作机制,抓好组织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将其做成援疆精品工程。他希望,支教学生能深刻认识教育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珍惜新疆实习支教机会,在实践中成长、在支教中成才;带队教师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与保障;相关高校要会同受援地教育部门,明确责任、加强协同、强化管理、落实保障,确保支教工作顺利开展。

  黄伟指出,教育部高度重视新疆教师补充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在对口援疆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多措并举,打组合拳,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通过实施大学生赴疆实习支教等方式,进一步优化了新疆教师队伍结构,提升了新疆教师队伍素质。山东援疆实习支教工作启动早、投入大、措施实、效果好,值得肯定与推广。对即将出征的新疆实习支教师生,黄伟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

  关延平为实习支教队伍授旗。枣庄学院援疆实习支教师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援疆实习支教师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山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泰山学院2019年上半年援疆实习支教师生代表,枣庄学院2019年上半年全体援疆师生和教育厅教师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省三所高校妇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全国妇联表彰
下一篇:济南河长湖长不能“有名无实”,不作为将被通报追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