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机场改扩建2023年5月投用

2019-02-22 08:51: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初磊

  21日,从山东机场集团获悉,2月20日-25日,2019年全国民航夏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协调集中办公在济南举行。民航局、民航各地区管理局、航空公司、机场及业内相关单位参与本次集中办公。

  21日的启动仪式上,山东机场集团董事长王卫中在向与会嘉宾介绍山东省内机场建设发展情况时说,近年来,山东各地机场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2018年,全省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约5763万人次,增幅为14.7%,在全国各省份中位列第六。目前,全省机场开通航线500余条,其中国际航线60余条,包括洛杉矶、莫斯科、巴黎、旧金山、伦敦、法兰克福、悉尼等洲际航线。

  今年,济南机场将全面展开改扩建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工作区南迁、西飞行区(两条跑道)、T2航站楼、综合交通中心,总投资约400亿元,计划2023年5月底前竣工投用。最终将实现“3、4、8”发展目标,建成3座航站楼、4条跑道,满足8000万人次保障需求。

  此外,青岛胶东新机场今年下半年实现转场运行。烟台机场二期工程将于今年开工。济宁、菏泽、潍坊等新机场建设也即将启动。

  王卫中还表示,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目前山东正在实施全省机场资源整合工作。本月就将为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分两期完成全省机场资源整合,打造省级民航投资运营平台,实现全省机场的统一规划、协同运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声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山东16市薪酬创新高,济南平均月薪6250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