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7月1日实行国六排放标准,现有的车辆不受影响

2019-01-16 12:54:30  |  来源:齐鲁壹点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我在网上看到山东省将要提前实行国六标准,咱们济南市什么时间实行?如果实行之后,对国五以下的车辆会有什么影响?”15日,在电视问政中,一位市民代表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对此,济南市机动车污染防治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动车污染防治越来越成为我们济南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工作。实行国六标准,是国家部署的对新生产车辆的环保监管的一项重要举措。这项任务是从2018年山东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中提出来的,在全省要提前实现国六排放标准,日期是2019年7月1号,实施这个标准,需要省级部门发布公告。该负责人表示,根据他了解的情况,目前这个公告已经初步完成了起草工作,正在于其他部门进行会商研讨,走发文程序。“在政策发布的第一时间,我们也会做好政策的公开宣传。”

  标准实施之后,现有国四、国五的车辆的使用是否会受影响呢?对此,该负责人表示,排放标准的实施,主要适用于车辆的生产、销售和注册登记环境,也就是俗称的新车环境,如果车辆进入使用环境,是不适用这个标准规定的。“也就是说大家购买了国四、国五的车辆已经在用,只要是持续稳定达标排放,通过了定期排放检验,取得了检验合格报告的,就可以正常使用,不会受到政策影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聊城首届迎新春文化庙会将于元月28日开幕
下一篇:威海市临港区切实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