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沂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揭牌成立

2019-01-12 16:31:47  |  来源:临沂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1日上午,临沂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揭牌成立。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为市农业农村局揭牌。
     根据《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沂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临沂市农业农村局整合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市农业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市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农村综合改革等职责,以及市畜牧局、市农业机械局、市渔业局、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承担的行政职能,组建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畜牧兽医局牌子。主要负责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三农”工作战略、规划和政策,协调解决“三农”工作重大问题;管理种植业、渔业、农垦、畜牧兽医、农业机械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承担扶贫开发工作;负责农业投资管理,牵头搞好美丽乡村建设等。市农业农村局将紧紧依托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五大目标,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沂蒙高地而不懈奋斗。(临沂日报 记者 李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崂山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这个“三九”不太冷!周末鲁东南小雪,其他大都是多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