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16日相约泉城广场

2019-01-06 17:01:18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热闹祥和的民俗文化展、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春节年货一站购齐、正宗地道的湘西特产……伴随着春节日益临近,据了解,2019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暨济南市“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湘西农特产品展销会将于1月16日至20日在泉城广场举办。1月16日上午,文化节启动仪式将在泉城广场泉标西侧举行,届时部分“第一书记”、部分先进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电商企业和农业龙头企业代表将前往现场与市民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据了解,迎春民俗文化节活动现场包括九大展区,吃喝玩乐游实现全覆盖。其中,民俗文化区主要展示和销售民俗产品,如春联、剪纸、灯笼等春节文化用品;特色农产品区主要展示“第一书记”帮扶村发展特色产业取得的成果,以品质高、有包装和注册商标的特色农产品为主;春节年货区集中销售新鲜果蔬、干货、肉食、海鲜、酒水、茶叶糖果、各种加工食品、副食品等;湘西农特产品区为市民带来了保靖黄金茶、酱油、酒鬼酒、古丈毛尖、湘西猕猴桃干、腊肉、黄牛肉系列产品;新春旅游区将重点推介济南周边旅游景点,济南本地旅行社新春旅游线路推介及预订;年夜饭区将为市民提供本地酒店春节期间家庭宴会推介及预订;想买花的市民,可以到迎春花卉区逛逛。
  2019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主办,湘西舜源文化传播公司、济南报业发行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济南好客国际展览公司具体实施。据了解,目前招商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随着民俗文化节的临近,来自省内外的优质商家也加快了报名的节奏,近日报名参展的“沙漠人参”肉苁蓉、黑枸杞、贡品牛肉、洛口醋、周村烧饼、黄河大米、黄家烤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美食产品必将会刺激您的味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烟台“贺年会”正式启动 主打“八仙”主题
下一篇:临沂市河东区安监局举办2019年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安全知识培训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