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新动能,新旅游”首届中国(山东)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大赛于济南圆满落下帷幕

2018-11-20 16:28:43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17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游数据和信息中心、山东城市印象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山东)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大赛于济南顺利落下帷幕,与此同时大赛颁奖典礼也取得圆满成功。

1.jpg
首届中国(山东)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随着今年以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不断推进,山东作为旅游大省,旅游业不仅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本次大赛不仅聚集了全国各地创新创业的人才,更将互联网与旅游紧密融合在了一起,为山东新旧动能的转换增添动力。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在颁奖典礼的现场发表重要致辞,他表示:“山东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旅游产业、文化产业作为十强产业,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产业支撑和重要载体。在这样的重要时期,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科技创新势必起到关键作用。此次大赛不仅是全国第一个文化旅游产业的‘互联网+’双创大赛,也是全省文旅产业与信息产业第一次亲密接触,还是第一次致力于文旅行业的双创团队在山东落地的重要推动措施。”

2.jpg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在颁奖典礼现场发表致辞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新动能,新旅游”为主题,旨为山东全域旅游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创新项目、扶持创业团队、完善创业环境,营造创新氛围,搭建一个多维度、全方位参与的公共创业服务平台。

3.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首届工业旅游节完美“收官”
下一篇:山东支持民企创新,走出成长的烦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