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8月日照志愿扶贫帮扶资金达263.3万元

2017-09-21 08:27: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黄建玲

  近日,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7月,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建立了“日照志愿扶贫信息平台”,征集发布贫困村、贫困户脱贫需求信息,展示社会爱心力量扶贫解困行动。8月,我市志愿扶贫帮扶资金达到263.3万元,投入爱心物资7000余件,共帮扶贫困户1653户。
  8月,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先后召开了部分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座谈会、部分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团市委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百企百岗”爱心扶贫活动;市工商联先后召开了“商会扶贫”动员会议、民营企业参与志愿扶贫座谈会;市慈善总会开展了“达成微心愿、慈善伴我行”入户进村送达微心愿活动。
  据统计,全市8月志愿扶贫帮扶资金263.3万元,投入爱心物资7000余件,帮扶贫困户1653户。参与志愿扶贫的志愿服务组织27家,帮扶贫困群众560户;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8个,帮扶贫困群众23户;爱心商会4家,帮扶贫困群众37户;爱心企业11家,帮扶贫困群众388户;团市委“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帮扶贫困大学生101名;女企业家、巾帼文明岗共89个,帮扶贫困群众544户。另外,社会爱心力量从“日照志愿扶贫信息平台”脱贫需求中认领帮扶119户,发布“爱心展示”113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十三五”促就业定出主要目标 新增就业550万
下一篇:山东要求全面推广寄快递出示身份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