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中华泰山天下泰安”2017泰安全域旅游网络抢票活动即将启动

2017-08-17 23:17:12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泰山景区、泰安地下龙宫、新泰莲花山、东平水浒影视城……由我市13家3A级以上景区提供的78000张、价值700万元的门票,免费送啦!为向中外游客和泰安市民展示泰安全域旅游新面貌,扩大泰安旅游的影响力,让中外游客和泰安市民全面分享泰安全域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市旅发委携手全市各大景区将于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举办“中华泰山?天下泰安”2017泰安全域旅游网络抢票活动。
在去年的第三十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我市就曾举办了“泰山之邀?梦圆泰安”泰安旅游回馈社会全球网络抢票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国各地及海外游客的积极性,掀起了泰安旅游网络营销的“革命”。据大数据统计,自2016年8月10日10点30分活动正式启动,至9月5日24点抢票结束,网络抢票活动共收获2460万网民关注、参与,这相当于中国最大城市上海市的市民每人访问一次。
据了解,今年的2017泰安全域旅游网络抢票活动与去年相比,门票数量更多、门票价值更高、门票组合更加多元、景区质量更高、使用时间更长、参与性更强、公益性更强、渠道更加多样,相信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参与和体验泰安旅游,再次在网络上掀起一次“抢票风潮”。
此次网络抢票活动从8月18日持续到9月10日,分为营销推广阶段、网络抢票阶段、免费门票有效时间阶段和持续营销阶段四个阶段。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活动,以“泰山惠玩网”、“天下泰安”微信订阅号、服务号,授权的同程、携程、飞猪旅行、途牛旅游网、驴妈妈旅游网、腾讯视频等国内各大OTA、O2O、门户网站、社交平台等线上平台为主途径,以传统媒体和购物中心、乡村旅游点等服务综合体等线下途径为补充。
活动亮点:
参与景区质量高
  此次抢票活动中,我市共有13家3A级以上景区提供免费门票,虽然参与景区的数量较去年有所减少,但是总体质量提高,所有景区均为3A级以上,游客的体验性更强。
免费门票更多
  此次抢票活动中,泰安各大景区共有78000张门票免费送给国内外游客和泰安市民,门票价值700万元!游客中奖的几率更高了。
使用免费门票的时间延长
去年的抢票活动中,免费门票的体验日期只有三天,今年的网络抢票活动中,中奖游客使用免费门票的时间有所延长,免费门票为2017年9月1日0点至2017年9月10日24点全时段有效,为期十天,免费门票在有效时间内不限定具体入园日期,为游客提供了更加宽松的体验游览时间。
 票源组合更加多元
  参与景区提供免费电子门票,各酒店、餐饮、购物中心、乡村旅游点和车站等提供免费或折扣的资源,以单人票、双人票、家庭票(3-5张)以及大礼包等方式组合旅游产品,大礼包分为单人礼包和多人礼包,例如:单人礼包包含泰山、泰安地下大裂谷、方特、花样年华等等多种景区组合;多人礼包包含泰山、泰安地下大裂谷、方特和花样年华等等多种景区组合,大礼包中的免费票可同时使用。在 活动期间向国内外游客投放。
参与更加广泛
除了线上抢票之外,在购物中心、乡村旅游点和车站等场所还会举办消费抽奖、小游戏、购房送票、消费送等价票等方式,带动全行业积极参与活动,让游客能惠吃惠玩。在4A级以上景区门口内设置活动大转盘,奖品为小型景区的门票、大型购物场所、旅游商品的代金券,转化客流。
注重公益性
此次抢票活动旨在旅游惠民,让更多的中外游客和泰安市民免费参与到泰安旅游中。各景区除提供免费票外,针对抢到免费票的游客提供购买的优惠折扣票,游客在“泰山惠玩网”参与抢票活动注册后,未能成功抢票的用户可自动跳转至折扣券页面,领取相应的折扣券。
此外,活动还为环卫工人代表免费赠送泰山景区、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东平水浒影视城等景区门票,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们致敬。
宣传渠道多样化
本次抢票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泰山惠玩网”、“天下泰安”微信订阅号、服务号,同程、携程、飞猪旅行、途牛旅游网、驴妈妈旅游网、腾讯视频等国内各大OTA、O2O、门户网站、社交平台等线上平台,以及传统媒体和购物中心、乡村旅游点等服务综合体等线下平台,推动活动开展。
抢票攻略:
抢票时间:2017年8月18日至8月31日(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
参与途径:游客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途径参与活动(主要景区线上派送门票部分不低于70%,其余30%结合线下活动进行)。支持游客身份证、中奖二维码或验证码三种方式中的一个或多个方式验证入园。
抢票流程:搜索关注“泰山惠玩网”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tshuiwan)、“天下泰安”,进行实名注册。在规定的时段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参与泰安旅游知识问答后,即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或组合旅游产品。游客在抢到产品后会收到一组短信息,确认抢到的产品,还可看到来泰消费本产品的注意事项。另外,游客也可点击各大参与单位的链接通道,数据将统一汇集到“泰山惠玩网”平台。
免费门票有效使用时间:2017年9月1日0时至9月10日24时。
咨询电话:0538-8212301。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山海天增强游客“体验感” 打造特色旅游产品
下一篇:山东二三线城市迎来邮轮旅游热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