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全域旅游模式下的临沂旅游新名片

2017-01-15 15:07:18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盛酉优 李宇歌  |  阅读:  字号: T   T
 

         红色旅游一枝独秀、重点景区多在县域、市区旅游乏善可陈,这是当下临沂旅游的现实。全域旅游模式下,全市一盘棋,一体联动,于城区大力发展滨河水上项目,着力打造一核两圈,亚洲体量最大的极地海洋世界即将投入使用,临沂的旅游格局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临沂不仅有亲情沂蒙的“红” 更有海洋水世界的“蓝”

  作为临沂东部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项目,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亚洲最大的海洋馆,也是鲁南苏北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在随后的采访中,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项目运营总裁朱闻宇印证了这一说法。“单体综合馆47000多平方米,加上虎鲸湾,总建筑面积达到9万平方米。这可以说是其他的海洋世界项目达不到的。”

  朱闻宇表示,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是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项目的定位。“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项目由国内外的专业团队共同打造,目的就是在临沂打造出‘国际水平’”。

  运营总裁朱闻宇、俄罗斯联邦国际运营公司总裁亚历山大和董事长田立如展示极地海洋世界概念图

 在未来的临沂旅游市场内,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将不单成为临沂的一个名片,更是海洋主题馆这个水上娱乐项目的模范和引领者。

  “项目运营以来,通过各种网络平台和接触到的身边的临沂人,可以感觉到他们对这个项目都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临沂可以有一个国际范的景区可以让所有临沂人扬眉吐气。”如朱闻宇所说,除了让临沂人为之骄傲的‘亲情沂蒙’、‘红色旅游’之外,临沂需要一个现代化的、临沂人自己的极地海洋世界。

  人无我有的优势将客人“引进来”

  在极地海洋世界主馆西侧将建造国内首个虎鲸湾,引进俄罗斯虎鲸,并由专业驯兽师进行驯养参与表演。“目前,在全球能看到虎鲸表演的只有美国圣地亚哥和日本冲绳,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将成为世界第三家、国内首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多市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振兴实体经济成1号任务
下一篇:高唐县城管局科学组织、周密部署迎春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