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宁金乡:倾情服务企业 全力助推发展

2013-12-03 10:55:36  |  来源:金乡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以“突破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扎实苦干,奋力争先,全力提升重点项目服务水平,创新实施三项措施,不断加强服务,助推企业逐步做强做大。
 
  着力解决企业困难。继续实行科级领导包保责任制,形成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定期深入企业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牢。
 
  辅助企业健康发展。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坚持以政策引导为主,帮助企业整改落实。对于不涉及公共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的轻微违法行为,实行“首违不罚、再违重罚”制度,力促企业健康发展。
 
  优化企业手续办理。以优化企业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发展速度为突破,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制度,安排相关人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零障碍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莱聊三市望共用“0531”
下一篇:威海:全市20余家燃气经营单位接受安全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