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大雾持续影响山东 公路水路航空全面受阻

2013-02-28 10:04:1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持续三天的大雾今天继续影响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山东境内270个高速公路入口封闭,水路、航空全面受阻。
  司机赵师傅告诉记者,今天凌晨四点我到这里一看雾很大,高速口封了不能走,等到现在有五个小时了,那边货主一个劲地打电话,我这边也很着急。
  蔬菜运销商刘金泉说,高速一封路特别是像咱蔬菜这些东西,路一封,贩子进不来,这里的货运不去,鲜菜这个东西你又不能不卖,逼着你落价。
  高速被封,水上航运也因为大雾受阻。为防止船舶发生碰撞,到今天上午九点半,烟台辖区内除烟台至大连航线外,其他航线客船全线停航。日照海域的能见度不足10米,3000多艘渔船全部归港。京杭运河的微山段也于今日凌晨关闭闸门,160多艘货船就近抛锚待航。
  济南机场今天已经取消了22架航班,有44架航班延误,青岛机场也有近30架航班延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火车站北广场建设出时间表 德国设计师复建老火车站
下一篇:沂源高速交警慧眼辨真假 :司机躲避测速出新招 不挂号牌靠“证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