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即墨区移风店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

2024-02-01 09:29: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记者李丹 通讯员 刘延芝 青岛报道

  近日,即墨区移风店镇持续开展了“弘扬美德健康新生活,共度文明卫生幸福年”暨“人人动手美化家园 干干净净欢度春节”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进一步推进了美德信用建设走进村民身边,为村民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和干净卫生的节日环境。

  活动中,各新村党员干部、网格员、保洁员、志愿者等300余人带着铁铲、扫帚等清理工具来到现场,重点针对村庄大街小巷的卫生死角、公共游玩场所、主干道两侧及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还对产生的生活垃圾、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等清理彻底、整治到位,确保街巷路面整洁平整、整体环境整洁美观。

  同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宣传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倡导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呼吁村民注意个人生活卫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要保护环境卫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同维护生态文明,齐心协力扮靓幸福乡村底色,共同欢度一个文明卫生的幸福年。

  “此次活动通过动员多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迅速掀起镇域环境卫生大扫除的热潮,不仅带领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也让健康美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移风店镇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移风店镇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利用春节这个关键节点,不断提升辖区村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意识和美德信用水平,营造好干净整洁、文明健康过大年的良好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莱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0
 
 
 
 
推荐资讯
“蓝色粮仓”冬耕忙
“蓝色粮仓”冬耕忙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首航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赛道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夕阳红”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