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博山普法惠工赶大集

2024-01-31 09:37: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汪利平 通讯员王皓)1月27日,博山区总工会在淄博市工人文化宫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法律服务赶大集 普法惠工零距离”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了博山区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博山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化身“推销员”,采用悬挂宣传条幅、赠送春联福字、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零距离普法。工作人员还在集市上向职工群众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和工会政策宣传册,让广大职工群众能够及时掌握和了解更多的职工权益保护和法律法规知识。工作人员还解答了职工群众提出的有关社会保险、劳动报酬等工作中常见的劳动争议问题,引导职工群众依法办事,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为切实提高“齐鲁工惠”APP活跃度,提升职工知晓率和利用率,博山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职工群众宣传推介“齐鲁工惠”APP,详细讲解了管理服务、福利待遇、工会活动等功能,让工会会员提高了使用“齐鲁工惠”APP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工会法》等各类工会法律、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职工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博山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实实在在把法律知识带到职工身边,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济宁:“半小时”生活圈互联互通
 
0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首航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赛道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夕阳红”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
“美丽经济”冬日红
“美丽经济”冬日红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