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宁:全省首家山东梆子沉浸式小剧场迎来首演

2024-01-01 09:03: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月30日,在全省首家山东梆子沉浸式小剧场——济宁梆子剧院,《闯关赴任》成功首演、打响了开门红。

  据了解,《闯关赴任》是一部廉洁主题作品,取材于刘温叟厚谢拒礼的故事。该剧在充分参阅文献资料的基础上,进行合理想象与创作,将古代流传至今的历史人物故事进行大胆的艺术构织,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观念、道德规范,着力强化戏曲的传奇性、文学性和文化转化价值,以古鉴今、借古喻今,讲好廉洁故事,塑造廉洁形象,助推廉洁文化建设,引领时代风气。

  《闯关赴任》成功入选了2023年度山东省舞台艺术青年人才创作扶持项目。该剧主创团队为市山东梆子剧院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和艺术创作实践,提升了市山东梆子剧院青年人才的综合素养、创作能力和艺术水平,为济宁市加快培育了一批艺术创作骨干人才和后备力量。

  在演出现场,观众们对该剧巧妙的剧情设置、出色的演员表演,沉浸式的观剧体验感到耳目一新、大为赞叹,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改造后的济宁梆子剧院被装扮一新,作为全省首家山东梆子沉浸式小剧场,也一同与观众见面,带给观众身临其境、如在剧中的全新观剧体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平县银山镇开展民爆行业应急演练
下一篇:金乡:黄河大集好“丰”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