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莱西经济开发区一餐暖饭传递服务温度

2021-08-26 14:12: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还是集中配餐好啊,既保证了营养又干净卫生。”8月23日中午,在北京埃洛克航空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忙碌了一上午的孙向东在拿到冒着热气的工作餐时说到。

  公司技术负责人高雪玲介绍说:“我们公司刚刚入驻经济开发区,暂时未设立厨房,用餐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员工们想解决午饭问题只能点外卖,非常不方便。开发区管委会网格员在走访我们公司的时候,提到他们正在筹备为园区中小企业提供配餐服务,了解到我们的需求比较迫切,主动联系油菜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天时间就给我们协调解决了配餐问题,使我们不再为每天的午餐问题发愁。”

  体制机制改革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聚焦主责主业,把改进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和人居环境改善作为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的切入点,通过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完善的配套服务招引新项目落地、服务存量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了项目进得来、人才留得住、企业办得好的良性发展态势。下一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依托平台公司,引入专业团队,为园区企业提供中央厨房、餐饮配送、物业管理等后勤服务,解决企业运营发展过程中的后顾之忧,让园区企业专心搞发展,助力园区企业提质升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近两百对城乡工会结成帮扶对子
下一篇:沂蒙山区金谷飘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