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桓台一社区巨资打造4000平方米城市书房

2021-06-15 08:08: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全媒体记者董振霞)桓台一社区巨资打造4000平方米城市书房,万余册藏书免费供社区及附近区域居民阅读的同时,还有近15000部有声读物免费听。昨天记者在桓台县天煜风华社区采访时发现,这个规划1588户居民的新建社区,目前还配置了高端健身房、影音室、游泳馆等社区惠民项目,读书会、新书发布会等更是成为社区图书馆的常规项目,深受社区及附近社区居民的欢迎。

  昨天上午,记者在桓台县柳泉路与东泰路交叉口东南天煜风华营销中心二楼看到,数千平方米的图书馆里,各种读物排列在置物架上,儿童阅读区里,几个孩子正在认真看童话书。不远处,陪同的几个大人也手捧杂志,看得入迷。一位带孩子来读书的家长说,她是附近绿水星河社区的居民,自从知道这里建起了免费图书馆后,经常带孩子来看书,很受孩子的喜欢。

  据介绍,为完善城市文化建设,给业主提供有品质的生活体验,天煜置业斥巨资打造了这座城市级书馆——风华书馆,现已成功升级为“风华城市书房”,并正式挂牌“桓台青年会客厅”。书馆整体分为三层,一层为休闲会客厅,也是天煜·风华项目的营销中心;二层为藏书区,该区域藏书近万册,分别设置有儿童阅读区、成人阅读区,并且配备了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只需要扫码一次,即可免费听近15000部有声读物;地下一层则打造了一个下沉式庭院景观区,是书馆的相关配置场所,包含未来仕高端健身房(打造园林式健身体验)、瑜伽室、IMAX影音室、约800平方米室内恒温泳池等。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书馆平时还会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如读书会、新书发布会等,每天都会提供不同的茶水和小甜点,市民只需要在公众号上提前预约,便可在这里享受精致的书吧下午茶。目前,书馆不仅能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还吸引了附近绿水星河社区、齐韵韶苑社区、金都花园社区和甘家社区等的居民,城市书吧人气火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芦笋种植 产销一体
下一篇:威海草庙子镇:幸福养老从“暖心饭”开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