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滨州市海渔局组织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2021-04-20 08:45:0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张康通讯员张振华阮琛琛报道)近日,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科技下乡志愿服务工作队,先后到博兴县乔庄镇和无棣友发集团开展技术指导。在乔庄镇苍上村,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站长王淑生为近30名对虾养殖户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就“135”养殖模式、虾病防治技术要点等进行了现场答疑。在友发集团,服务队一行听取了企业今年以来的养殖和遇到困难情况介绍,并到养殖车间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指导。

  接下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专业能力,增强服务意识,立足主责主业到海边、塘边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着力为企业和水产养殖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启用"智慧环保" 守护"蓝天白云清水绿岸"
下一篇:潍坊:“三个模式”从关注产业走向“一体设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