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清市戴湾镇:开展辖区企业消防演练活动

2021-02-26 10:05: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欣欣)为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提高员工的防火意识,2月23日,戴湾镇政府、安康公司安全工程师、临清市润林牧业有限公司员工联合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在润林牧业有限公司,安康公司安全工程师为员工详细讲解了火灾预防知识和发生火灾后的应对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步骤进行演示,教授具体使用方法和技巧,指导大家有序进行现场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为员工敲响了警钟,同时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高了员工们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稳粮保供促增收,莱西市春耕春管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篇:曲阜情暖童心 “乐元宵” 希望小屋频传欢声笑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