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蒙阴推出“全省通办”、“跨省通办”服务

2021-01-18 15:00: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满足群众就近办事需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推进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在蒙阴、沂南、沂水、沂源两市四县正式开展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的基础上,设立了“全省通办”、“跨省通办”窗口,实现了55个事项“全省通办”、15个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全面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家住蒙阴的王先生因经营需要,准备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设立一家贸易公司。因距离较远又是不同省份,需要带着材料来回跑,费时费力,王先生感觉十分不便。得知蒙阴县推出了“跨省通办”,王先生到政务服务中心寻求帮助。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江苏企业开办全链通平台,经过名称申报、公司设立、实名认证等流程,十多分钟就领到了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打印的营业执照。“在家门口就能领到江苏的营业执照,又快又方便,现在的政务服务做的越来越好了!”王先生感慨道。

  下一步,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全省通办”、“跨省通办”,提升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的便利度,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丁立国 王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阳信县住建局:聚力旱厕提升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莒县农业农村局推动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