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邹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2021-01-07 15:24: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21年1月6日,邹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局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紧紧围绕一年来重点工作开展,突出特色、亮点、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明年的工作打算,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成果共享的目的,为推动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局长田德民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7个方面的能力:一是提高信息捕捉能力,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为领导及时决策赢得主动。二是提高研判能力。要熟练掌握各种综合分析研判方法,不断提高综合研判能力。三是提高思维能力,善于抓住苗头性的东西。四是提高表达能力,增强处理应急事件的本领。五是提高现代化办公能力,充分发挥应急平台在应急管理和突发事件处置中的作用。六是提高协调能力,加强与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工作沟通、信息交流。七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多参加各类应急管理培训、演练,多到基层调查研究,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局党组书记邓永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做到相互补台、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推进落实。三要建立“亲清”政企关系,做到检查到位、处罚到位、服务到位。四要充分发挥市安委会办公室的综合协调作用,调动各方力量,齐抓共管,群防群治。五要推进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平台作用。六要充分发挥“双随机”执法作用,依法行政,严管重罚,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经济社会安全发展。

  会议还对加强极端寒潮天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台儿庄泥沟镇这个村做菌棒年入超300万
下一篇:招远梦芝街道“四个到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