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菏泽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 积极开展除雪保路畅

2021-01-04 09:09: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一场冬雪的到来,市民们感受瑞雪兆丰年新气象的同时,也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一定的不便。为确保城区道路畅通,出行安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行动,迅速启动道路除雪应急预案,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及重点区域(校园、党政机关、居住密集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撒布融雪剂,人工清扫及时跟进,并有序组织机械车辆对道路两侧清扫积雪进行清理、清运。

  党组成员一线带头参加除雪,全员干劲十足积极行动。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更是彻夜未眠,加大学校、商茂街、拱桥等路段的清雪工作。同时,公共市政设施的巡查工作同步进行,发现损坏的,及时修复。截止目前,清雪行动仍在继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继续坚守岗位加大除雪力度,全力为市民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保驾护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西:开启新征程 书写新画卷
下一篇:莘县开展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