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鱼台县李阁镇:“金晖助老”冬日送温情 暖了老人心

2020-12-16 15:20: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月15日,在济宁市鱼台县李阁镇胡楼村李福德老人家中,青年志愿者将一套过冬爱心包裹递给了老人。这套装有棉被、棉褥、棉马甲、棉袜、棉拖鞋、毛毯等物品的爱心包裹,是“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特意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

  在走访的老人们家中,志愿者们不仅仅带去了过冬的生活用品,也带去了欢声笑语和关爱温暖。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在冬季一定要多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在室内也要注意取暖安全。

  今年以来,李阁镇充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依托鱼台县孝贤故里的深厚文化底蕴,将“金晖助老”活动有效结合全镇各项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老爱亲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先后开展了“包饺子·过大年”关爱敬老院老人、送“福”字、送“寿”字走访高龄老人、“孝老爱亲‘粽’有你”端午节慰问等活动10余次,在全镇形成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贡献了青春担当的智慧和力量。

  李阁镇通讯员 陈庆庆 刘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阳谷县寿张镇:用好公益性岗位保障就业
下一篇:青州市:何官镇高效发展树品牌 农民致富显红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