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文登区农机发展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新一轮“双包双促”工作

2020-09-19 07:46: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做好“双包双促”新一轮集中走访工作,区农机发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张志勇主任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双包双促”进行了辅导并进行强调,王永毅同志就新一轮走访企业进行重新安排部署,并制定多项措施保证新一轮走访工作顺利完成。

  领导带头包,组织精干力量精准促。充分利用中层以上干部人脉相对广、政策知晓率比较高的优势,由张志勇主任带头,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每人2至5个企业进行精准包促。

  专门班子管,形成长效机制。成立“双包双促”专门班子,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并从办公室抽调一名干部负责包促工作的上传下达、组织协调和统计汇总,并定期惊醒调度,确保每月走访企业一次以上。

  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求每名包促人员每月必须到所包企业走访调研2次以上,带着政策去,拿着问题回,并将带回来的问题进行分门别类,由专门人员同相关部门沟通解决问题,促动企业良性发展。

  包促办法活,真正取得实效。将所包企业进行分门别类,针对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包促措施。截止到目前,已为企业解答相关政策29人次,收集问题10个,帮助企业筹资融资650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环保帮扶在行动 德州以排污许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肥城让企业家“唱大戏”“当主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