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桓台:聚力打造项目集聚“强磁场”

2020-09-17 09:55: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桓台县聚焦优质项目招引和产业园区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引擎。

  近日,中南高科桓台创智未来产业小镇招商中心开放,为制造业及膜材料产业承接优质资源,提供了新的平台和空间。

  中南高科淄博公司总经理翟超说:“良好的开局得益于淄博优质的营商环境,保障了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安心开发、安稳建设,产业一期主体的封顶时间预计是2020年10月。”

  作为今年桓台县签约引进的第一个项目,中南高科桓台创智未来产业小镇项目被列入淄博市重大项目,总投资超过60亿元。项目包含以膜产业为主的“中国膜谷膜装备制造示范基地”、专业化综合园区、商业、配套住宅组团等多种业态,是淄博首个综合产城项目。

  翟超说:“将形成产业生产+生活服务+研发创新的新型生态系统,实现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围绕氟硅新材料、氢能产业、膜产业、无机复合高新材料产业四大新兴产业,桓台县分门别类探索和推进产业聚集、项目落地平台和生态。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无机高分子纳米材料的企业,普恒新材料依托技术优势,以无机复合高新材料产业园为载体,正在推进无机复合新材料研发及规模化生产。

  山东普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助理王佳维说:“我们材料的应用非常广泛,比如在军工行业,用于国防装备的涂装,在民用行业,它是食品级材料,无机复合材料产业园主要融合了我们上下游产业的领军企业,为我们行业的链条发展解决实质性难题。”

  今年,桓台县重点抓好总投资479亿元的130个市、县重点项目,紧紧围绕铸链补链、上新创新,改革优化服务“软环境”,以项目攻坚增创发展“硬实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黑虎庙镇移风易俗持续开展
下一篇:海阳辛安爱心义工队:情系农村贫困户 慈善慰问暖人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