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海阳市住建局举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15 15:03: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市住建局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此次演讲比赛,来自住建系统的21名选手依次登台,比赛中选手们沉着自信,激情满怀,声情并茂,倡导大家自觉养成节约一度电、一杯水、一张纸、一粒米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人人节约、事事节约"的良好氛围。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海阳市建设工程事务服务中心科员姜路青说:“通过这次演讲更加增强了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把这个厉行节约发扬光大,从我们的生活,从点点滴滴小事做起,让同事们都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起点,然后争取做到人人有责。”

  下一步,市住建局也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出发点,让“光盘行动”真正“动”起来,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文明消费、拒绝浪费的消费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在住建领域蔚然成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县水利局:百名党员下社区  遍访、宣传两不误
下一篇:淄川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双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