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即墨区:优化便民便企服务打造贴心公共服务体系

2020-07-03 09:39: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即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持续优化便民便企服务,建立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已通过业务微信公众号累计为100余家申报企业核实账号信息,仅创业补贴一项就补发资金达120余万元。

  该局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党性教育;举办窗口单位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提升服务“软实力”;推进“清单式”服务,打造阳光人社政务服务;强化窗口形象遵守服务纪律,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服务体验;在疫情防控期间,开设微信业务公众号,推行“网上办、不见面”办事流程,为企业提供公共就业账号密码重置、核实企业账号信息等一系列相关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西市多措并举防溺水
下一篇:沂源县4889万专利质押贷破解企业融资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