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宁和谐义工团服务暖人心

2020-06-23 15:12: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刘健 济宁报道

  6月23日,济宁和谐义工团携手济宁高新区柳行卫生院走进广安家园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查体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身穿蓝白马甲的义工团成员协助老人安全有序的进行各项检查。义工团成员有的在门口引导老人进入查体现场,有的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有的陪同老人抽血、做B超、做心电图等检查项目。

  该项活动每年一次,让社区老人不出社区就能完成每年的查体活动,给居民带来了健康、带来了便利。

  济宁和谐义工团所有义工人员爱心满满,愿做社会公益先行者,为济宁这座城市付出自己的爱心,让社会更和谐而努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市创省优质强筋小麦实打单产最高纪录
下一篇:蓬莱市“软硬兼施” 打造经济建设主战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