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桓台马桥镇以考检学练硬脱贫攻坚基本功

2020-04-08 08:26: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哪些病种可以办理慢性病?兜底保障政策有哪些?孝善扶贫补助比例是多少……”为检验帮扶干部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日前,马桥镇举行扶贫政策理论考试,全镇100余名帮扶干部参加了考试,对未参加考试或考试不及格人员,将适时组织补考。

  据了解,此次考试要求全体帮扶干部深刻认识考试的意义,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秩序,分散就座。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马桥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陈鹏全程监考。考试内容出自上级部门印发的《扶贫政策指南》,全部为填空题。

  考试结束后,帮扶干部一致表示,对于扶贫政策,本来以为都掌握得不错,一考试才发现还是有薄弱点,基本功还是不够硬。下一步,还得继续强化学习,掌握基本知识,真正帮扶贫困户。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后马桥镇还会不定期进行扶贫分项专题考试。通过考试,不但可以检验帮扶干部对于各项扶贫政策的掌握程度,督促大家查缺补漏,练硬脱贫攻坚基本功,同时也为帮扶干部敲响警钟,促使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董兆云 张晓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蓬莱:多措并举,绷紧清明防火“安全弦”
下一篇:莱芜牛泉镇巡查整治环境卫生 优化农村人居环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